焦糖

hi

【祺鑫】重生穿越之马总爱上我(上)

#私设私设

#全文1w+

#勿上升真人喔




“啊!不要!”



丁程鑫一脸惊恐地突然坐起身来,脸上还有泪水流过的痕迹,懵懵的显然还没从刚才那个噩梦中缓过来



“怎么啦鑫鑫”



李妍闻声“啪嗒啪嗒”就跑过来,女人面容姣好保养得,体此时正和蔼地坐在床边笑眯眯地摸着丁程鑫的头,擦去眼泪



“做噩梦啦给我们鑫鑫吓的,没事没事那都是梦”



丁程鑫反应过来看着周围的陈设俨然是自己生前家里的房间,随即附上李妍的手,眼泪就不自觉地流露出来



“妈,我还活着!太好了我还活着...”



“你这孩子,说什么胡话呢,你当然活着啦,好了快起来吧,马家今天跟咱家要一起吃个饭”



“什么?”



“订婚前两家人总得见个面呀”



丁程鑫听完大为震惊,思索一番顿时恍然大悟



所以自己这是重生了?



而且还穿越到到订婚前了?



什么狗血戏码,科学时代还有这种荒唐的事情!



不过也好,重活一回如果自己今生不订婚不结婚是不是就可以避免那些事情



好,说做就做!



那么首先第一步,不去吃饭



“额那个,妈,我今天....突然有点不舒服,你看我咳咳,咳,一直在咳嗽,这样去吃饭怕是不太雅观吧....”



李妍稍稍皱了皱眉头



“真的?怎么突然就不舒服了”



“真的呀,就....突然性的嘛哈哈,咳咳....”



丁程鑫咳的面色涨红,就差把肺都给咳出来



“那行吧,那我们去,你就乖乖在家待着”



“好嘞!”



等丁父丁母走了之后,丁程鑫随即点开黄色软件点了个外卖



开玩笑,想事情也得边吃边想啊



等待过程中他仔细把事情捋了一遍,那不是梦,是自己亲身体会



前一世的自己长得好看家境也好,偏偏唯独喜欢马家小儿子马嘉祺,非要吵着闹着跟他结婚,父母没辙只能答应,只不过婚后生活并不和谐,本就是商业联姻加上马嘉祺很是嫌弃自己。但由于自己生性懦弱胆小,被欺负也不吭声甚至连带父母一起被欺负,最后落得家破人亡的地步——自己家的财产全数被马嘉祺侵占,自己也被人丢入海里



等会儿,所以那些人....是谁?

难不成是马嘉祺派的人?



靠!


丁程鑫一拳打在柔软的床上



狠毒!



就算不喜欢我也不用置我于死地吧



自己也是真瞎了眼,世上那么多好看的男的,自己条件又这么好,偏盯着马嘉祺不放



行,你给我等着,今生我绝对不会给你再一次欺负我的机会!









“叮咚”



映入马嘉祺眼帘的就是穿着真丝睡衣的丁程鑫,透过光可以隐约看出一点藏在睡衣下消瘦的身材,脸蛋软软的,眼尾红红的,显然有哭过的痕迹



只不过现在貌似很开心,手里拿着鸡块,嘴里被塞的鼓起来,一双小狐狸眼睛瞪的大大的



人真的是生的很漂亮,好看之余还有点可爱



但不知道为什么丁程鑫看到马嘉祺跟看到什么一样以至于手里鸡块都掉了



“你你你....你怎么来了?”



马嘉祺挑了挑眉



“看望你”



“我我我....我挺好的,不需要看望”



“嗯,看起来确实挺好的”

“所以你说谎,嗯?”



丁程鑫张张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纠结了半天憋出一句



“我...我只是....只是....”



马嘉祺也不说话,自顾自地走进房子坐在沙发上等下文



还没等马嘉祺屁股坐热就听到令他为之震惊的话语



“马嘉祺”



“咱俩解除婚约吧”



“你看怎么样”



丁程鑫冲过去抓住马嘉祺的袖子,眼睛亮亮的期待对方说好



马嘉祺不动声色地皱了皱眉头,嗤笑了一声



“你搞什么?”

“之前吵闹着说要嫁给我的不是你吗?”

“今天不去吃饭的也是你”

“现在又说不结婚了?”



“你反悔的.....”



“对,我反悔了!”



丁程鑫连忙点头



马嘉祺不言,他实在搞不懂丁程鑫究竟在想些什么



“你不是不喜欢我嘛,那正好,我也不喜欢你,这婚结了没意义,只有我一个人说肯定不行,咱俩都去说他们会答应的”



马嘉祺挑起丁程鑫的下巴,凑近



“丁程鑫,我警告你别耍花样”



“这婚你不结也得结”



“明天就搬过来”



“你!”



“咳嗽就尽量别吃油炸食物”



马嘉祺说完最后一句话就走出门上了车徒留丁程鑫一人坐在地毯上



该死的,失策了!



怎么回事,他不应该立即就答应吗?



不会想搞什么囚禁那一出吧,重生一回换种死法儿?



嘶~



真奇了怪了,又不喜欢我为什么要结婚



想吞并财产?



行,要结婚是吧,不出一个月你必跟我离婚



我丁程鑫今天就把flag立这了!









丁家和马家都是大势家族,婚礼当天还是来了不少人



丁程鑫穿着一身高定西装,拿着酒杯笑脸盈盈,帅气且自信,跟大家都交谈甚欢,一点也不像之前一样胆怯



这些举动被一旁的马嘉祺尽收眼底,眯了眯眼睛



“有点不一样了”



“啊?什么不一样?”



“没什么”



“马哥,你真不地道啊,有这么好看的嫂子还藏着不带出来给我们见识见识”



“又没感情”



“处着处着不就有感情了”



马嘉祺侧目看着信誓旦旦的严浩翔



“这么好看的人儿天天躺在你身边,我敢说不出一个月你必喜欢上他”



马嘉祺听完轻笑一声走了,留下一句



“我们分房睡”



严浩翔看着走向丁程鑫的背影,摩挲了一下杯子



“有意思”





“在聊什么?”



马嘉祺笑着搂上丁程鑫的窄腰,明显能感受到怀里的小狐狸僵硬了一下



“哈哈哈,小丁啊可真是商业奇才,小马啊,你真是好福气啊”



“是啊”



马嘉祺微微一笑,接着转头看着丁程鑫



“有你是我的福气”



丁程鑫顿时笑容都凝固了留下一句“失陪了”就拽着马嘉祺来到卫生间



“你有毛病?逢场作戏不用这么真吧,你戏真足啊不去当演员真可惜了”



“不真他们怎么信?还是说...”



“你信了?”



“我信你奶奶个腿!以后别再对着我说这种话,你不嫌恶心我还嫌恶心”



丁程鑫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走了出去



留下马嘉祺一人反手撑住洗手台注视那个身影



果然,不一样了









回到马家给他们买的房子时已经十一点了



丁程鑫突然想起上一世的自己就是因为要缠着马嘉祺睡一起才恼怒了他勒令自己只能睡客房



现在想想自己当时真傻,单人间不香吗?于是不容管家带路,自己熟门熟路地走向客房



“少爷,这.....”



张管家疑惑地看着马嘉祺摆摆手,然后自己去了书房



丁程鑫舒舒服服地泡了个澡,躺下想事情



既然自己上一世是因为太烦马嘉祺才搞成那样,那这一世自己就玩自己的呗,互不相干总行吧



对,还得态度冷淡,最好让他气的自己提离婚才好



想到这儿正要拍手叫好的时候,马嘉祺推门进来了,不仅进来还熟练地躺在自己床上,给丁程鑫吓了一跳,紧紧抓着被子



“你干嘛?”



“睡觉啊”



“你真的,有毛病吧,你放着主卧不睡过来睡我房间?”



丁程鑫简直难以置信,自己重生了脑子好使了怎么感觉马嘉祺脑子不好使了



“嗯”



“你嗯毛线嗯,滚去睡你自己房间!”



马嘉祺长手一捞把丁程鑫拉着也躺了下来



“新婚当晚咱俩难道不该睡一起吗?”



丁程鑫震惊之余还有点佩服马嘉祺厚脸皮的程度,看着人推也推不动的样子败下阵来



“好好好,睡睡睡,你别抱我就成”



“嗯.....”



马嘉祺好像很累的样子,紧紧抱着丁程鑫还迷迷糊糊应着话



丁程鑫见状也不好再说些什么,正好刚刚想事情也有点困,先这样吧



第二天醒来马嘉祺已经去上班了,管家来敲门喊丁程鑫下去用餐,上一世的自己就因为无理取闹被家里的佣人看不起,这一世不行,要精明一点



随即起床对管家笑了一下



“好,我这就下去,谢谢~”



张管家愣了一下点了点头



吃完早饭就看见张管家急急忙忙地拿着一份文件就要朝外面走



“张叔,你干嘛去?”



“丁少爷,小少爷有份文件忘了拿我给他送去”



“啊这.....”



“我去吧”



看出张管家有些迟疑



“放心,我绝对不动里面的任何东西”



丁程鑫做出了发誓的手势



“那就谢谢丁少爷了”









“您好,我想找一下马嘉祺”



丁程鑫对着前台姐姐绽放一个甜甜的笑容



说来可惜,上一世由于自己太没用,连马嘉祺的公司都没来过,所以这一世的自己也不是很熟悉整栋楼的布局,所以还是按规矩来吧



“哎呀小弟弟,你找马总啊,有预约吗?”



前台对着丁程鑫这张脸真的实在是毫无抵抗力



啧,还要预约



“啊,没有哎....”



“没事,我帮你打个电话问问”



“嫂子?”



丁程鑫正等着前台打电话,忽然有个陌生人对着自己叫了声嫂子



啊?等等等等,嫂子?我?



性别不太对吧



丁程鑫愣愣地转了个头,眨巴眨巴眼睛



严浩翔笑着看丁程鑫



“来找马哥啊”



“啊,我,emmm....你认识我?”



“当然啊,结婚那天看见的,马哥真是,怎么不让人来接你”



丁程鑫扯了扯嘴角,心想也不是自己想来的



“你认识马哥的办公室的吧,我还有事你就坐这部电梯直达”



(丁程鑫内心os:啊这,怎么办,我能说不认识嘛)



“好的好的,谢谢谢谢~”



直达是直达,这怎么感觉不像有办公室的样子



出了电梯就是一大片落地窗,有沙发,桌椅,茶水间,就是没有办公室,丁程鑫忐忑地走出来发现正好有个人背对着自己



“您好,请问一下马嘉祺在哪儿?”



被问到的人一口热咖啡直接吐了出来然后惊恐地转头看向来人



“请问您是?”



不得了,出现了,敢直呼马总大名的人!



“我是....我是来...送东西的”



丁程鑫随即笑了笑,展示了一下手里的文件



“喔喔,这样,请跟我来”



七拐八拐地终于走到了一个门前



“进去就是,马总应该在里面”



“好的~”



丁程鑫深呼吸了好几下给自己做心理建设,推开了门,马嘉祺正坐在位置上敲着电脑



“喏,给你”



“谢了张....嗯?丁程鑫?”

“怎么是你?”



马嘉祺紧张地拿起文件看了看



“哎呦看你急的,我没动”



“你好意思说,张叔年纪那么大了你还让他跑腿,既然文件这么重要为什么不自己回家拿?”



“所以你就给我送过来了?”



“放心,我只说了我是来送东西,别的啥也没说”



“不影响你沾花惹草喔~”



丁程鑫假笑了一下离开,嘴里还嘀嘀咕咕着办公室真难找,跟迷宫一样



其实不论丁程鑫笑不笑,他都有一种不分性别的漂亮以及骨子里透出来的高傲



只不过笑起来就更好看了,如沐春风

即使是马嘉祺这种角色一时间也难以抵抗



“晚上我会早点回去的”



“啊别!”



丁程鑫一脸紧张,双手拒绝



“啊....我的意思是你该去哪儿就去哪儿,该玩儿就得玩儿嘛~毕竟上班可累了”



“对啊上班很累所以我想早点回去休息,有问题吗?”



有问题,有大问题

我可不想跟你同处一个房子里

你最好一整晚都在外面

想是这么想但嘴上还得好好说



“那当然没有,你的家想回就回啦”



看着丁程鑫一蹦一跳地走出办公室马嘉祺就觉得可爱



疯了,怎么最近自己看丁程鑫很是顺眼


不过丁程鑫确实像变了一个人一样,马嘉祺看着抽屉里的离婚协议书以及股份转让书笑了笑



这么想离婚,我倒要看看你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某天晚上,在书房开完会的马总照例打开了客房门



接着就是丁程鑫冲破天际的叫声



“啊啊啊啊啊啊妈妈呀!”



吓的马嘉祺一个踉跄,赶紧伸手拍开了灯



映入眼帘的就是丁程鑫半躺在榻榻米上,捏着被子的一角时不时地遮住眼睛,因为害怕在床上蹭来蹭去睡衣扣子掉了两个,左肩因为松垮的睡衣而半露出来,此时脸上浮现一丝愠怒,眼眶红红的很好欺负的样子



马嘉祺看了心情甚好,喉结不禁滚动了一下,倚在门框处笑的温柔



原来小人儿看鬼片呢,怎么不喊自己,明明很胆小



“你叫什么?”



“你神经病啊,走路都没声儿的,吓死我了”



丁程鑫一边顺气一边觉得自己要被气死了,本来想练个胆子关灯挑战一个人看恐怖片,电影里面正好演到主角开门呢,自己房门就开了,黑暗中一个人影突然出现在房门口,这搁谁谁不惊慌



丁程鑫差点以为自己要交代在这儿了,开灯一看原来是马嘉祺那个混蛋



想骂死人犯罪吗,在线等,急!



“我怎么知道你在看恐怖片”



“我怎么知道你会突然开门啊”



“我来休息啊”



“?”



丁程鑫皱着眉头,一脸“你好像有那个大病”



真的百思不得其解,这已经连续一个星期了,怎么,主卧不舒服?非得跟自己挤一个床,不想睡让给我好了,无语



“休息”



马嘉祺自然地走过来,把被子铺平,躺下,拍了拍旁边的位置



“你的床软,睡着舒服”



“……”



丁程鑫觉得自己现在的表情肯定很复杂



“我把链接发给你自己去买一张”



随即掏出手机打开某宝分享一气呵成



“已发”

“你可以找人定制,按照马总您吩咐的速度应该明天就能到了”



“一个家有一张舒服的床就行,省钱”



“你!”



真有你的马嘉祺,穷成这样了?



小丁气着气着给气笑了,看着赖在自己床上的马嘉祺



行啊,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明天不准来了,我姑且再容忍你一晚,不过我要把电影看完,吵到你就...不关我事儿啦~”



丁程鑫耸了耸肩,顺势眨了下左眼,马嘉祺也笑了,用胳膊把自己撑起来呈半躺姿势,双手抱臂



“那我陪你看”

“你也不至于害怕没地方躲”



“不 需 要!我谢谢你!”



丁程鑫一字一句咬牙切齿



真烦啊这人,上一世不是很讨厌和自己相处嘛,更别提一起看电影了,这一世转性了?



电影接着放,快到高潮部分音效也越来越恐怖,小丁把自己整个人都缩进被子里一直往旁边蛄蛹,直到感觉到热源才停下



“啊啊啊啊!”



马嘉祺听到后迅速捂住丁程鑫的耳朵,翻过身用身体挡住视线



“没事别怕,都是假的”



慌乱之中,丁程鑫猝不及防地对上了马嘉祺那双清冷的眼睛,本该不含情绪的双眸此刻多了几丝担心,让人忍不住陷进去



他一直不相信一见钟情,但他相信有一点动心



不能再看了,丁程鑫匆忙移开视线,推走马嘉祺喘气



不可以,这一世不可以重蹈覆辙



“就你这胆子还看恐怖片?”



“要你管?”



马嘉祺一愣,显然是没想到丁程鑫居然敢这么回怼,这些天已经很多次了



放之前那是肯定不会的,以前的丁程鑫唯唯诺诺的,什么事都做不好,让人看了真的很厌烦



这一个星期,马嘉祺虽然表面上天天找借口来丁程鑫房间睡,实际是在打自己的小算盘



现在的丁程鑫变了太多太多,他会自己重新设计房间,把客房也弄的很好看很温馨,榻榻米投影仪应有尽有;



他也在家里搞了一间画室,没事的时候就画画,马嘉祺曾经看见过他在里面作画,有模有样的,作品也都很有艺术感,颇有大师的风范;



他甚至会直面自己,而且貌似不管是跟张叔还是王姨或是其他佣人关系都处的非常好除了自己,马嘉祺经常下班回来会看见他跟张叔聊天或是跟王姨在厨房学做菜



不得不承认,这场景真的很有烟火气



马嘉祺一开始确实对丁程鑫不感兴趣,甚至是厌烦的程度,他不明白没有结果的两个人为什么非要在一起


所以他在结婚之前就早早起草了离婚协议,他也调查过丁程鑫,知道他虽然不过问丁家公司的事但有股份在手,于是他又让律师起草一份股份转让书,想着什么时候能利用他的喜欢让他心甘情愿的签了



他承认这样做确实很卑劣,但他是个商人



商人重利



不过现在情况有点不一样了,这样的丁程鑫变化多端,马嘉祺觉得自己稍微有点拿捏不住



还得多些时间



“好好我不管,那睡觉吧”



丁程鑫皱着眉头关掉投影仪,气呼呼地背过身去,马嘉祺也不恼,反正睡着睡着就回自己怀里了



有一说一丁程鑫抱着的手感真的不错,自己睡的也很踏实



如果不是商业联姻,或许自己真的会试着喜欢他



但在这场婚姻里



丁程鑫就只能是一个牺牲品






——————tbc——————

评论(62)

热度(7650)

  1. 共4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