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

hi

【祺鑫】普通情侣

#追妻火葬场

#私设私设

#新人演员丁&老戏骨马

#4k+



00

“丁程鑫,可以说一下你和马嘉祺的恋情一事吗”



“对啊说一下吧”



“你们是因戏生情吗?”



“请问这是一种营销手段吗?”



“请您说一下可以吗”



“……”



丁程鑫茫然地看着争先恐后一个又一个递过来的话筒和数不清的闪光灯,一时间有点惊慌失措



嘴微微长着却发不出一个音节

眼里的害怕和恐惧展露无遗

但写在报道里只会被盖上“装可怜”的印章



好疼

好闷

好刺眼



他只觉得这里快要喘不过气来

太压迫了



慌乱地摆摆手想要走下台却被记者围的寸步难行

经纪人和助理上前来解围也无济于事



不行,不能发火



但是自己好像有点撑不住了



他难耐地抓住经纪人的手示意



“大家,程鑫今天身体不适,有什么问题请下次再问”



保安也过来了,护着丁程鑫准备往下走



来不及了……



“砰!”



身体倒地的声音



重重的,闷闷的



却又像什么碎掉的声音



他的心

他的一腔热血



“程鑫!”

“丁儿!”

以及人群的惊呼声



在丁程鑫快晕过去的时候他恍惚看见绯闻中的另一主角站在远处凝视他



那种姿态像看小丑表演一样



面无表情却让人不寒而栗



原来他一直在



为什么刚刚不帮我解释一下



01

丁程鑫还在上大学的时候就知道了闪闪发光的马嘉祺



他的演技,他的气质,他身上的种种无一例外都在吸引着丁程鑫



于是他把那人视为偶像

向着目标前进,学表演



他努力让自己变优秀

让自己有资格和马嘉祺并肩齐行



他那股天真的心性初入娱乐圈一下被看中



他刚开始先是出演了一部小制作的科幻片

小制作小投资原本以为反响并不会太好



可事实恰恰相反

这部片子广受好评

拍的科幻又浪漫



而作为男一的丁程鑫也备受关注



突然的爆火让丁程鑫慌了神

但同时也很高兴



他觉得自己离马嘉祺又近了一步



他知道在这个新秀崛起的时期要站稳脚跟必须拿出更优秀的作品



而现在演的这部剧导演就是看了电影才找到丁程鑫的经纪人



“同剧组有马嘉祺,闵月,他们俩是男一女一,你是男二,接不接?”



“接!”



其实在听到有马嘉祺名字的时候他还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自己已经可以到和他演一部戏的程度了嘛



“你啊”



经纪人悦姐笑着摸了摸他的头



丁程鑫是陈悦一手带起来的

小孩喜欢谁根本藏不住

自己更是再清楚不过了



只不过丁程鑫一直不喜欢炒作和蹭热度

所以一直是一个零绯闻且敬业的好演员



陈悦就是看中他身上这种难能可贵的闪光点才决定带他



好在丁程鑫自己也争气,步步高升



陈悦本来对于这部剧有马嘉祺抱着抗拒的心理

但看见丁程鑫这么坚定

她不忍心让小孩眼里的光黯淡下去



所以叹了口气,笑了笑接下了这部剧



但还是在心里祈祷不要出什么差错才好



02

丁程鑫确实是喜欢马嘉祺

带着一种崇拜的喜欢



丁程鑫时常嘲笑自己



这么久的追星,把自己也搭进去了



但是他不会表白



更不会做一些令人不耻的行为



他觉得这样就够了



他享受和马嘉祺在一起的时光



他会和马嘉祺一起讨论剧本人物



一起揣测人物心理



一起窝在休息室休息



一起吃剧组盒饭



马嘉祺会留心丁程鑫喜欢吃什么

下次盒饭里就没有那些菜



马嘉祺还会时常贴心的买奶茶过来

留意丁程鑫喜欢喝哪儿个

就特点买个不一样的



休息时他们还会作为朋友分享生活的趣事



比如今天丁程鑫自己在家做饭糊了

差点把厨房炸了



此时马嘉祺就会打个视频过来笑嘻嘻地指导怎么做



“下次不要动手了,实在想吃的话来我家”



丁程鑫不是不想去,但镜头遍地的情况下

还是慎重点好



不然造成不必要的后果谁都不舒服



所以丁程鑫一次也没去过



倒是马嘉祺时不时催促丁程鑫怎么还不来玩



他们也有过单独见面



一起出去吃烤肉或者火锅



一起逛街买衣服和鞋



丁程鑫总是想买个三五双的但每次都被马嘉祺制止



丁程鑫这时就会和他撒娇



“马老师~我就再多买一双行不行嘛~”



马嘉祺没辙只好无奈一笑



其实到此为止就够了



不逾矩,一切都以朋友为前提



丁程鑫时常觉得自己真的特别容易满足



他甚至可以看着马嘉祺和女主传绯闻



真实情况他不知道,他也没问



他想只要他们俩真心相爱他会祝福的



他就站在那里看着马嘉祺爱别人



没有安全感的人,连失望都是悄无声息的



03

剧没多久就要杀青了



马嘉祺和女主的绯闻也早澄清



结果在这节骨眼上



营销号开始大肆宣传马嘉祺和丁程鑫的恋情



不知道是谁扒出两人一起逛街吃饭



很正常,但加上文字以及模模糊糊的图片



两人讲话看起来像在接吻

两人肩靠肩看起来就像在牵手

营销号里俩人就像在谈恋爱



新闻一出来立刻上了热搜

稳居第一



爆的暗红色字样着实刺眼



陈悦拿着手机急匆匆来的时候丁程鑫还在补妆,但眼尾红红的显然昭示着刚刚哭过



“悦姐.....”



陈悦立即走上去抱住小人



“没事,不哭,姐会想办法”



“姐你信我,我没有....”



“姐信你”



此刻,马嘉祺也推开门走了进来,他的经纪人也皱着眉头跟在后面



“我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我很失望”



丁程鑫睁大眼睛,张嘴想说话但又不知从何说起

最后泄气一般噙着泪一直摇头



马嘉祺就这么站着看着他,良久



冷漠地转身离去



就在他转身的那一刻



一滴泪滑过丁程鑫上了妆精致的脸庞



也滑过那颗为他跳动的心



04

“马哥,可信吗?”



“去查”



马嘉祺本来是很生气的,他不喜欢这样的方式上热搜,而且是他们两个人



一生气脑子也有点糊涂,气不打一处来就跑去化妆间求证



开门声过大导致丁程鑫被吓的抖了一下



感觉到丁程鑫刚哭过马嘉祺到嘴的话硬生生的被压了下来



他迟疑了,因为他还是不忍心对丁程鑫发火



当时导演找丁程鑫演男二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马嘉祺推荐的



他很关注这个新人



因为演技着实不错,颜值也很耐看

重要的是笑起来一双狐狸眼弯弯的

看上去就甜甜的,很可爱



接触之后发现确实如自己猜测那样

单纯的一眼就能看出小人的心思



确实,马嘉祺早就看出丁程鑫喜欢自己了



不过很奇怪



丁程鑫一直以朋友的身份和自己相处,从来不会越界



也从来没有和自己表露过



只有夸赞自己,称自己是偶像,是目标



他想果然这个新人有底线



他们是一样的人



但哪儿有一帆风顺的事情



他看见丁程鑫茫然地摇头



没由来的决定很烦躁,索性走开不看



05

今天是最后一场戏,男二要演哭戏



丁程鑫被这一出搞的状态不在线



屡次NG,一遍一遍的哭



“卡,还是不对劲,小丁你先休息一下吧”



丁程鑫原地蹲下,身边走来一个人,黑压压的身影笼罩着他



“你又想耍什么花样?”



“我就...没....我没有....”



丁程鑫闻言抬头看,声音颤抖的厉害

眼泪止不住的流



“快,就是这个感觉,小丁坚持一下,快拍”



丁程鑫放声痛哭出来

仿佛有说不尽的委屈



这场哭戏拍的很好,陈悦来接人的时候,丁程鑫已经哭到干呕



“你说你,何苦呢”



陈悦帮着顺背,这一摸,后背衣服全被浸湿,丁程鑫额头也涔涔冒冷汗



“你是不是发烧了?身体不舒服怎么不跟我讲”



“咳咳咳...我没事姐,晚上还有个...记者招待会...”



“别去了!”



“不行姐,那样会说我耍大牌的”



“你都这样了个...”



“我没事...等会儿吃点退烧药....”



剧顺利杀青,记者会安排在晚上,照例问完戏的问题后退场,却唯独把丁程鑫围了个水泄不通



“马哥,咱不去帮他吗?”



“我让你查的事情怎么样了”



“有点眉目,好像确实不是丁程鑫那边做的”



陈悦慢慢悠悠走过来,带着犀利的眼神



“马嘉祺,你信也好不信也罢,我们家程鑫是最不屑于做这种事情的人,反正戏结束就没有关系了,我们会极力澄清,希望你们也是”



接着看台上情况不对就慌忙走过去



马嘉祺只看见脸色苍白的丁程鑫被扶着出去



这一刻马嘉祺慌了



这种感觉不是很好



他们真的是一样的人

都会把感情隐藏很深



这段时间都相处让马嘉祺觉得丁程鑫就是可以一起走下去的人



互相扶持互相依靠



他看着丁程鑫眼里不自觉露出的温柔他自己可能都没有察觉到



他想他应该是喜欢丁程鑫的吧



06

“嘉祺,我早就说过,他接近你是有目的的,你为什么不信我呢?”



“你不也一样吗?说别人之前先看看自己有没有资格”



“不是啊,我是真心爱你的”



“但是我并不喜欢你”



闵月看着马嘉祺扭过头决绝地走出化妆间

愤怒地一扫化妆台上的东西



陈悦临时回来拿丁程鑫落下的东西,路过化妆间刚好听见闵月在里面大喊



皱着眉头意识不对劲立刻打开了手机录音



“喂?你们到底有没有放消息”

“那为什么马嘉祺还在袒护他?”

“再给我抹黑丁程鑫,往死里黑,我要让他不能翻身!”



越听陈悦越生气,最近自己的人确实查到了些东西,自己也在搜集相关证据,现在倒好,自己自爆了,那就不能怪我们了



陈大经济捏紧手机,笑了一下,快步走了出去



马嘉祺离开化妆间在路口边思考边等车来接自己



他怀疑了,因为这明显不像是丁程鑫这边人的手法

这么直白,这么愚钝



丁程鑫想要和他闹绯闻大可直接去他家

加上刚刚的谈话



“喂?查一下闵月那边”



“小伙子,要不要买束气球”



老奶奶凑过来笑的慈祥,颤颤巍巍地伸过手展示带着灯串的气球在黑夜里一闪一闪的

漂亮极了



马嘉祺看的愣了神

记忆中丁程鑫好像很喜欢这种气球



“马嘉祺,你看那个”



小狐狸笑眼弯弯的抬头示意



马嘉祺遂意看去,是买气球的,不同的是透明气球里面扎了束玫瑰花,内里点缀着灯串



暖黄的灯光看的人心里都暖暖的



“好看吧”



“嗯”



“你知道嘛,我很喜欢这种气球”



丁程鑫看着马嘉祺脸上逐渐露出疑惑的表情继续解释



“因为我觉得像你,一闪一闪的发着光,照亮了我”



“让我不会迷失方向,让我更加有目标”



“谢谢你马嘉祺”



那个时候丁程鑫笑的是那么开心,自己也当机立断买了一束给他



这也被有心人拍下来放进了绯闻里



“小伙子?”



“啊,您说”



马嘉祺回过神来立刻弯下腰侧头听老奶奶讲话



“小伙子啊,我看你看这气球看的出神,想必你爱人很喜欢吧”



马嘉祺抬眼看了一下老奶奶会心的笑



“我是过来人,有事情要讲清楚,有喜欢的人就要追回来”

“不要后悔莫及啊~”



“我买一束吧,谢谢”



“我可不卖没有主人花”



马嘉祺从众多里面挑出一束付了钱



看到不远处的车又转头说了一句



“我想我知道要送给谁”



07

“马哥,陈悦刚刚发来一条录音”



“是闵月”



“你怎么知道....”



“告她吧,必须让她付出代价”



“好”

“哎马哥,你这气球?”



“对了,去医院”



不巧,没进得去,被陈悦拦在病房外



“你来干嘛?去发澄清稿啊”



“已经在做了”



“那你可以回去了”



“我想吃...我想看一下丁....”



“不可以我不同意”



“程鑫现在烧刚退,情绪很不稳定,我怕看见你会失控,我不想让他烧糊涂了”



“我就进去看一眼,绝对不会待到他醒”



“你以为我是他嘛那么好说话?马嘉祺,你别告诉我你看不出来程鑫喜欢你,那你呢,在干嘛,利用他的好他的无知他的善良欺负他伤害他?”



“我不是.....”



“走吧,他真的不想看见你”



“那帮我把这个给他吧,谢谢了”



马嘉祺不等陈悦拒绝就把气球塞到人手里



等陈悦再次拿着粥踩着高跟过来的时候丁程鑫已经醒了在看着气球发呆



“醒啦,来喝点粥”



“马嘉祺他来过?”



“嗯,不过被我赶走了”



“嗯....”



“程鑫,不用担心,事情已经解决了,你好好休息好吗”



陈悦拍了拍丁程鑫的手,笑着把粥放好



“我什么时候可以出院?”



“下午吧,但我可能没时间,要不我让...”



“不用啦,没事的,我自己可以”



下午,丁程鑫穿戴整齐走出医院大门



阳光照在身上有点刺眼



他伸出手去遮却在指缝间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



那人拿着束气球走过来

高大的身影挡住阳光



“阿程”



“对不起”



丁程鑫扯了扯嘴角



“没有,你不用道歉的....”



“我要道歉,因为我差点把你弄丢了”



丁程鑫惊讶地瞪大双眼



“我很笨,我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情感以至于出言伤害了你”



“但是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爱你”



“啊...我....”



“你不用立刻给我回应,我可以等”



丁程鑫撇了撇嘴,抽走那束气球



“那你等吧”



马嘉祺叹了口气,看着丁程鑫已经走了挺远犹豫要不要追上去



“马嘉祺,我想吃你做的菜,可不可以去你家呀”



“得嘞宝贝儿!”



马嘉祺冲过去牵住丁程鑫另一只手



看着自家宝贝软软嫩嫩的侧脸终究是忍不住“吧唧”了一口



“马嘉祺...你....光天化日耍流氓啊”



“宝贝,这叫爱你”




丁程鑫:普通情侣,不是朋友



马嘉祺:转发:宝贝说的都对




——————end——————

评论(114)

热度(29223)

  1. 共19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