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

hi

【祺鑫】重生穿越之马总爱上我(下)

#私设私设





又是一个星期过去了,马嘉祺还死皮赖脸地在自己床上呼呼大睡



九敏啊~

谁能来告诉小丁为什么会这样



就在丁程鑫气愤地戳颜料的时候被丁父一个电话叫回了家



“鑫鑫啊,我觉得是时候让你熟悉一下公司了”



yep!终于

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

自己终于走到这一步了



上一世自己啥也不是,公司也不管还傻乎乎地被骗走50的股份,让丁家彻底被马家吞并



后悔,极其后悔



所以这一世早在重生的时候丁程鑫就在暗自做功课,为的就是稳住丁家并做大做强



“好啊,爸”



“那第一步,你先去公司开个会”



不愧是你丁泽,上来就搞这么大,要是我开砸了谁来收场



丁程鑫苦涩地笑了笑



本来今天这个会主要目的就是介绍丁程鑫



当然,那些老狐狸们肯定坐不住,谁都知道丁家儿子是个无能的主,都在私下说要给这个软弱的小丁总一个下马威



丁程鑫好笑地看着一个两个露出不屑的表情



双手一拍,支撑在桌上



“大家好,想必大家都调查过我对我很熟,我就不做自我介绍了,以后将由我来管理公司”



“这……”



大家听完都窃窃私语觉得丁程鑫并不能完全胜任



“我知道外界对我的评价是什么样,但是你们听好,我不是以前的我了,所以把你们的小心思都收好别让我逮住,不然下场不会很好喔”



“就这样,散会”



“这,这成何体统,过来就放狠话”



“就是,这怎么跟马家儿子相比啊”



“但是丁总之所以会把公司交给他应该有他的道理”



“咱们要不相信他看看”



于是下一个星期里,丁程鑫摇身一变成了总裁



每天白天一到公司就开始忙碌起来,看各种文件开各种会议,由于他办事效率极高,已经顺利拿下好几个项目合同,公司董事也都由鄙夷变为信服,全都放心交给他来处理



只不过晚上在家里他就会收起一身本身,营造出一个什么都不懂,只知道画画做饭看电影的金融小白



毕竟不这么演,马嘉祺不会露馅,自己也揪不出杀死自己的人



但是他在某天看到桌上的离婚协议的时候心还是不由自主地疼了一下



果然,重生也改变不了马嘉祺不喜欢自己这件事



那就这样



那就这样吧,放过你,也放过我自己









某天晚上,虽然也买了同款榻榻米,但是还是觉得抱着人睡的更香的马嘉祺依旧停留在丁程鑫房间,踌躇着要不要进去的时候意外听见里面人在通话



“我说了晚上最好不要给我打电话”



“合同的事我明天再处理”



“行,我知道了,我会解决”



马嘉祺眉头一皱,当下就给严浩翔打了通电话



“大哥啊,这么晚你不搂着嫂子睡觉打电话给我干嘛?”



电话那天的严浩翔苦不堪言



“想拜托你查点事情”



“嗯?”



“查一下现在的丁氏是谁在管理”



丁程鑫想出去倒杯水推开门就看见马嘉祺那么大一只杵在门口



暗道不好,不会自己刚刚谈话内容都被听见了吧



“我说你,能不能别老吓人啊”

“我可不想没被扔进海里就先被你吓死....”



“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你进来呗,我去倒水喝”



丁程鑫撇撇嘴走了出去



待两人双双躺定,马嘉祺盯着丁程鑫的背影想的出神



枕头旁边的手机屏幕上是还没有按掉的严浩翔的信息



[丁程鑫在管理]



丁程鑫,你到底还有多少我不知道的秘密









“吃完饭我要开个会,别等我睡觉了”



“切~谁等你了”



丁程鑫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心里知道自己最近越来越依赖马嘉祺了,晚上想早点睡觉但身边没人就是睡不着所以会常常等人一起



马嘉祺也是深知这一点才这样说,知道丁程鑫脸皮薄所以一直没拆穿,不过今天这个会可能开的有点晚怕丁程鑫一直等就随口提了一句,听见小人儿的狡辩无奈地笑笑,摇了摇头进了书房



他们俩越来越像两口子了,马嘉祺甚至觉得这样挺好的,自己好像确实有点喜欢上丁程鑫了



“嘉祺”



被一声呼唤回了神,看着电脑屏幕那边的男人,马嘉祺皱了皱眉头



“什么时候搞垮丁氏?”

“你速度太慢了”



“周浩,不要试图干预我”

“我自有定夺”



“你有定夺?马嘉祺,你不会真喜欢上丁程鑫那个傻子了吧”



“你在说什么?”



听到诋毁丁程鑫的话语马嘉祺不由得烦躁起来

他不喜欢别人这样说丁程鑫



“合同我已经撕了,我不会要他的股份”



“你疯了?”



“我说了不要就是不要,另外,周浩我劝你安分点,别动他”



马嘉祺说完直接挂断了视频,捏了捏眉心



真的是疯了,计划了那么久的事情,自己居然因为不忍心就.....



商人应该重利的

怎么自己现在脑子里就只剩下丁程鑫的笑脸



很奇怪,很多时候看着他笑自己也情不自禁的笑



为什么



为什么呢马嘉祺









“鑫鑫,吃水果”



王姨端着盘切好的水果过来



“嘿嘿,谢谢王姨~”



丁程鑫叉了块哈密瓜放进嘴里目光一扫看见了桃子

有个人好像很喜欢吃桃子



“我拿去和嘉祺一块吃”



丁程鑫发誓,嘉祺这么肉麻的称呼只有在家里人面前说,毕竟自己每次说完都会抖上三抖



王姨看着丁程鑫拐进楼梯,迫不及待跟张叔分享



“看见了没看见了没,我就说嘛鑫鑫肯定喜欢嘉祺”



“嘉祺也喜欢程鑫啊,你没看见他很多次盯着程鑫笑嘛”



“哎呀,我一开始就看好他们,他们俩相处真是越来越好了”





“马嘉祺?”



丁程鑫敲了敲门,没听见声,悄悄扭开门把手探了个头,发现马嘉祺正窝在椅子上休息



丁程鑫耸耸肩放下果盘



看见桌上一份项目合同,按理说自己不该看的,但是职业病导致丁程鑫拿起来仔仔细细地翻阅



叹了口气放下,走到椅子边微微弯腰端详马嘉祺

嗯,长的很帅,棱角分明



确实是自己的理想型呢



只不过可能最近公司太忙了,马嘉祺的呼吸声很重,眼睛下面也有乌青,胡茬都来不及剔干净



丁程鑫略微心疼地伸手抚了抚眼角

不料刚想伸回手的时候就被抓住



“啊”



“做什么”



“我我我我...我来...给你送水果”



马嘉祺睁开眼睛看见的就是丁程鑫语无伦次地解释,慌忙的样子很有意思



小笨蛋

很久没看见你这样了



“你不是喜欢吃桃子嘛,给你送来”



“还有,把自己收拾好嘛,我可不想我老公是个不修边幅的人....”



尽管丁程鑫嘟嘟囔囔,马嘉祺还是捕捉到了关键词



“叫我什么?再叫一遍”



马嘉祺兴奋地掰过丁程鑫的肩膀,让人直视自己



“不要”

“那个什么,首先声明我不是有意看的,你那个合同上有错误”



富有磁性的嗓音成功让丁程鑫的脸红了起来,他伸手指着合同,想着赶紧转移话题



果不其然,马嘉祺拿起合同,丁程鑫一处一处指给他看,说完撅着个嘴,一脸懵懵地发问“这是谁给你拟的合同呀这么多漏洞,是谁家派过来的卧底吗”



不行了,太可爱了



马嘉祺盯着丁程鑫脑子里就只有这一个想法了

但是往往,动作比脑子想的快



“唔”

“你干什么?!”



丁程鑫一脸难以置信地捂着嘴



马嘉祺才意识到自己刚刚居然亲了人家



疯了,真是疯了



“我....那个....我....”



“你什么你,你耍流氓啊”



“你得寸进尺,今天晚上不允许你过来跟我一起睡了”



丁程鑫气急败坏地就要出去,手臂却被马嘉祺伸手一拽跌入他的怀里



“砰砰砰”



心跳好快,是我的?还是他的?



“我...很抱歉,但事出有因,我觉得我....”



“停,马嘉祺,你别说了,我都知道”



“刚刚就当是个小插曲”



“离婚协议我会签的,咱们俩以后就各过各的吧”



“你知道什么?还有什么离婚协议?”



“你很粗心你知道嘛,协议就放在桌上我很难看不见”



“那个是我打算销毁的”



“丁程鑫你听我说,我不想离婚”



“别马嘉祺,我求你别演了,你不是调查我了吗,你知道现在丁氏是我在管理,但我告诉你,我不蠢了,我不会再一门心思扑在你身上,所以股份的事你想都不要想”



“我....”



“好了不要说了,明天我们就去离婚”



丁程鑫夺门而出,跑进自己房间落锁



无助地倚着门滑落下来,抱着双腿蜷曲把脸埋进去

哭的悄无声息



泪一滴一滴浸湿了脸庞,浸湿了睡裤



最终还是“啪嗒”打在了木地板上



在空寂的房间里显得格外响



丁程鑫觉得自己很没用,即使重生了还是不可避免地喜欢上了马嘉祺,一开始对自己的忠告完全被抛之脑后



阳台门开着,晚风把眼泪吹干只留下痕迹



爱意随风起,却不随风散,这路遥马急的人间,你在我的心里何止好几年





马嘉祺在房间不知所措,明明自己的话还没有说完



他在调查完之后就决定不要那50的股份,也就在那时他发现自己喜欢丁程鑫



喜欢他的一颦一笑,喜欢他的无理取闹,喜欢他的明辨是非,喜欢他的强大自信



他想那把人追到手好了,很简单的一件事却被自己搞砸了



真要命,离婚协议怎么就放在桌上了?

自己记得好像放在柜子里的



有人动过



马嘉祺紧蹙着眉头



想着今晚抱不到小狐狸可能睡不太着了



就这样两人各怀心事睡了一觉,第二天一醒丁程鑫就跑去找马嘉祺,没想到打开门就是一个裸男



“啊啊啊啊啊啊!”



丁程鑫连忙捂住眼睛转过身



“你你你.臭流氓!...换衣服干嘛不关门啊”



马嘉祺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骂了一顿



“我关门了啊”



“那你..你干嘛不锁门”



“我在家没有锁门的习惯”



“你!”



“好了,我穿好了”



马嘉祺走过去伸手抓住丁程鑫的小手往下拉

笑的开心



丁程鑫看着就来气



呸,混蛋马嘉祺,笑的那么帅给谁看?打扮的倒是人模人样的,做的事却狗屁不是



“怎么啦,找我有什么事儿”



马嘉祺把脸凑近,就差鼻尖对鼻尖了

用哄小孩儿的语气说着



“你你你...别挨我这么近”



丁程鑫皱着眉使劲推开人



没成想马嘉祺抓的力气非常大



所以,没推动



“我来找你商量离婚的事,你今天什么时候有空?”



马嘉祺一听脸瞬间垮了下来,松开手走了出去


“我今天没空,公司很忙”



然后又站在楼梯上



“下来吃早餐,还有要我抱你下来?”



“我自己走!”



“那明天呢?”



丁程鑫吃了口煎蛋含含糊糊地说



“没”



“后天呢?”



“丁程鑫!”



马嘉祺明显生气了,声音陡然拔高,丁程鑫被吓到怔了一下



“我不会离婚的”

“所以你今早打消这个念头”



“你又不喜欢我,咱俩这样算什么?”



“算夫妻,咱俩是合法的”



“这样没意思,真的”



“婚姻中只要有一方不愿意这婚就离不了”

马嘉祺吃完擦擦嘴走向门口



“所以你想用商业联姻把我绑到什么时候?”

丁程鑫也生气了,冲门口那人喊到



“绑到你喜欢上我的时候”



那人走的决绝,留下的话却让丁程鑫愣了好久



什么意思呢,让自己喜欢上他,然后利用自己的喜欢重复上一世的事情?



真有你的,马嘉祺









“马总”



“嗯,事情查清楚没”



“是...”



“是谁直说”



“是周浩”



“是他”



“马总,还有一件奇怪的事,他今天没来上班”



“他辞职了?”



“没有”



马嘉祺直觉不太好,又不知道哪儿里不好



“行,我知道了”



丁程鑫正气愤地吃薯片的时候被一阵铃声扰乱了思绪,看着未知号码心存疑虑



“喂您好?”



“丁程鑫是吧”



“你是?”



“想知道马嘉祺为什么拟股份合同吗?”

“来这里,我告诉你”



丁程鑫看着对方发过来的地址,结合马嘉祺说的话,犹豫再三还是跟张叔说了一声去了



丁程鑫到给的地方是一片海域上的一艘豪华游轮



等等



这地方,有点熟悉



还没等他细想就被几个人抓住,随后被套上一个黑色袋子



重见光明的时候他被绑在椅子上



“丁总,久仰大名”



“你谁啊你,放开我!”



“哦对,我还没做自我介绍,我叫周浩,是马嘉祺的得力助手”



“所以那份合同你弄的?”



“对呀,不过不能是我一个人,应该是我和嘉祺两个人,只不过....”



周浩突然凑近狠狠地捏住丁程鑫的下巴



“马嘉祺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说不要你的股份,也不离婚了”



“你知道为什么吗?”



“嘶~我怎么知道,疯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浩放开他的下巴



“我喜欢嘉祺,所以我一步步靠近他,走到今天真的很不容易可是突然出现个你!好在一开始嘉祺说他只是商业联姻,等拿到你的那50的股份就离婚”



“所以我等啊等啊,等到的却是撕碎的合同和警告”



“他警告我不要动你”

“哈哈哈哈,凭什么?”

“他喜欢你丁程鑫”

“但是我讨厌你!”

“你才是真正阻碍我的人”



丁程鑫看着眼前面目狰狞的人,他知道现在本应该思索着怎么自救



但是他现在脑子里全是马嘉祺



他错怪马嘉祺了,上一世被扔进海里是面前这个人所作所为,所以他说不要自己的股份也是真的,他理清楚了,只不过手好疼,感觉被磨出血来了



“所以你说,如果你消失了,那我是不是就能和马嘉祺在一起了?”





“喂,张叔?”



“马少爷,我觉得有点不安,今天丁少爷接了个电话就出去了,也没说去哪儿,但是这都快一个小时了还没回来”



马嘉祺想了想,丁程鑫好像也没有朋友走动,会去哪儿呢,周浩也没在,莫非.....



“张叔你先别急,我会去找的”



随即喊了Amy进来查周浩的位置



“马总”

Amy把地图调给马嘉祺看



偏僻,荒凉,如果真的是周浩绑架了丁程鑫....



马嘉祺觉得自己血液都凝固了



自己放在心尖上呵护的人



怎么可以,怎么可以

不能再想了,浪费时间





“你做梦!”



周浩听完愤怒地甩了丁程鑫一个巴掌

捏着人脸问



“你说什么?”



“我呸!就你,也想和马嘉祺在一起?大白天的也做梦啊”



“哼,你说吧,多说点话,马上就不能说了”



“你信不信马嘉祺会来救我”



丁程鑫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也不是百分之百的确定

但他就是想赌



赌一赌马嘉祺是不是真的在乎自己



“他不会知道的”

“好了,不跟你废话了”



周浩笑了一下,招了招手,随从的人架着丁程鑫往船边走



“你放开我啊疯子!”



只可惜在场的没有人怜香惜玉

只是拿钱办事罢了



我要撑不住了,马嘉祺你什么时候来啊



“不要,别!”



熟悉的声音传来,丁程鑫猛地睁开眼,马嘉祺赶过来的时候一片狼藉



“马嘉祺?”



“周浩,有事好好说,你先把丁程鑫放了”



“凭什么?”



“跟他没有关系”



“但是我觉得有关系”



“你想怎样?”



“你跟他离婚,我就放了他”



“不可能的,我不可能离婚的”



“那就没办法了”



“别,算我求你了”



马嘉祺“噗通”一声跪了下来



“哈,哈哈哈,堂堂马总也有求人的时候”



就在周浩得意忘形的时候被Amy带来的人制服了,马嘉祺得空跑过去抱住丁程鑫给人松了绑



看着小人白白嫩嫩的手被磨出一道道红印就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



怎么就没照顾好人呢



马嘉祺心疼地揉着手,一抬头,眼眶红红的眼里还有血丝,给丁程鑫看的吓了一跳



抬手抚上眼角,擦去那星星点点的泪

嘴里还念叨着“没事没事,我没事”



马嘉祺看他还在安慰自己终究是忍不住了紧紧抱住小人,头也埋进对方的颈窝里蹭着



像个失而复得的小孩









这件事过后两人关系貌似更近了一步,丁程鑫也不提离婚的事儿了,马嘉祺也安安稳稳地天天赖在丁程鑫的小床上



还不够



每次马嘉祺醒来看见丁程鑫的小嘴微微张开,润润的,红红的,就想直接亲上去



应该也是甜甜的吧



马嘉祺想着想着就会很懊恼,什么时候才能亲到小宝贝啊





又是来送东西的一天,丁程鑫觉得自己都快成美团跑腿了,那人家还有跑腿费呢自己啥也没有



不行,这是另外的价钱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马嘉祺总是落东西在家,然后让张叔送,但丁程鑫又不忍心让老人家跑这跑那的,于是出于人道主义,最后都是他来送



今天真不巧,来的时候快中午了,好巧不巧的王姨正打包好了午饭



“程鑫,今天麻烦你正好把饭也一起带过去吧,少爷最近总是不吃午饭”



“他不吃午饭?”



“对,少爷最近好像很忙,所以总是忘记吃,我想有你提醒应该会好一点”



“行,给我吧”



于是丁程鑫带着文件和....饭出发了,该说不说王姨做饭是真香,闻的丁程鑫都快掉口水了,就想着赶紧送完回去干饭



好不容易到了公司,由于来的次数太多,熟门熟路地就走到了办公室,一路上还有不少人打招呼,只不过叫的都五花八门的



“嫂子好”

“丁哥好”

“鑫鑫来啦”



没错,这个就是Amy专属称呼,此刻正在收拾东西

“马总现在在开会呢,我去旁听,要不你坐着等一下?”



“好”



丁程鑫想坐着也是干等,就把饭拿出来一一摆放在茶几上



嘿哟,好丰盛,难怪那么重,这得有两人份了吧,马嘉祺是猪嘛吃这么多



落地窗外的景色都看腻了,闲的无聊,坐在了马嘉祺的专属座椅上



老板椅就是不一样啊,还自带按摩功能



舒服



改天也要买一个放自己办公室



小丁舒服之余不经意的一撇



等等?



这是什么?



随即伸手去拿那立在桌上精致的小相框



那里面的照片正是丁程鑫睡着的模样,乖乖巧巧可可爱爱香香软软的,照片还仔细地贴了层膜防止刮花



丁程鑫呆滞地不知道做出什么表情,眼睛转来转去



他知道他在紧张



紧张马嘉祺这样做的原因



马嘉祺居然偷拍自己



靠!他不会说的都是真的吧!



马嘉祺不会真喜欢上我了吧!



绝了绝了真绝了



这是什么重生之你爱我我不爱你的烂俗剧情啊



自己现在应该是对马嘉祺没感情的吧



嗯,对



应该没有



正当丁程鑫思考的时候



“哒哒哒”高跟鞋踏在大理石地面上的声音由远到近



“你谁啊?怎么坐在嘉祺的位置上?”



来人语气很冲,丁程鑫最烦自己想事情的时候被人打扰了,特别是这种香水味冲鼻语气还不友善的



马嘉祺的烂 桃 花!



“你又是谁啊?”



“我是嘉祺的女朋友呀”女人看了看周围,盯着茶几上的菜嗤笑了一声



“原来是送饭的,我当什么人呢这么趾高气昂的,行了这没你什么事了,赶紧走吧”



丁程鑫眯了眯眼睛



“笑死,马嘉祺有女朋友我怎么不知道?”



丁程鑫说完这句话就后悔了,不应该,他不应该这样多管闲事,马嘉祺有女朋友他应该觉得开心才对



怎么,怎么自己觉得烦呢



“你需要知道吗?保姆地位这么高了现在?”



丁程鑫翻了个白眼不打算理她



谁知道那女人变本加厉起来直接走过来准备上手撵人,马嘉祺和Amy打开门看见就是这样一副场景



丁程鑫被拽着衣服,一脸不悦



“你在干嘛?”



清冷的声音传来

女人闻声扭扭捏捏地走过去



“嘉祺,你总算来了,你家保姆要打我呢”



Amy听完睁大了眼睛内心OS:这人真不知死活啊



“滚出去,别让我说第二遍”



随即Amy就喊了保安上来拖拽着女人出去

(Amy:保安呢保安,怎么不管管)



马嘉祺匆匆忙忙地走过来撸起丁程鑫的袖子就要查看



“哎哎你干啥....”



“怎么回事,她弄疼你了吗?”



“没有”



“不过马总,你的烂桃花还真不少,所以以后别让我给你送东西了,我怕我这个脾气再遇见我会打人”



丁程鑫接着瞥了一眼马嘉祺



“饭在茶几上,记得吃”



说完就打算离开被马嘉祺一把抓住胳膊

“一起吃吧”



那可真是太棒了,其实已经到饭点了,丁程鑫等待的过程肚子早已经叫唤了



别把青春到插秧

爱情哪有干饭香



“那我不客气啦!”









“随便打”



正喝汤呢,小丁被马嘉祺突如其来的一句整的呛到了,剧烈咳嗽起来



马嘉祺不好意思地帮着顺顺背正对上丁程鑫无语的表情



“?”



“我不想你受欺负”



“我口口声声说喜欢你,但一直没保护好你”



“是我的错,刚刚那个女的我真不认识你相信我”

马嘉祺竖起三个手指作发誓状



“这....”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但是先别急着拒绝我好嘛”



“我一直觉得你变了,因为你不像之前那样喜欢我喜欢的要命,但又觉得你没变,因为你还是你”



“但我变了,我一直以为我不会喜欢上你”



“没想到打脸来的这么快,丁程鑫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害怕,我那天抱你那么紧是因为我害怕失去你,只有这样紧紧抱住你才能真正感觉到你在我身边”



“可是刚刚,你又受欺负了,我真的好心疼,这种感觉,是之前没有过的”



“我真的看不得你受一点欺负”



“我想,我是爱你的”



“我想触动你的心”

“就像你触动我的心那样”



“我不敢...”



半晌,丁程鑫眨着眼睛慢吞吞地说出三个字,上一世的阴影还在折磨自己



“马嘉祺,我们俩本就不该结婚的”



“爱,什么是爱?你可能只是对我有依赖,我想这种依赖换任何一个人你都可以接受....”



“不是的,只因为是你”



“我承认,我承认我刚开始确实有二心,我犯浑”



“但是我保证今后再也不会”



“所以,可以....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嘛?”



丁程鑫看着马嘉祺一脸诚恳地说出这些话顿时觉得复仇也不值得了



他面对的可是他爱了两世的人

他又如何能舍弃



“对不起....我....”



“好,我知道了”



马嘉祺失落地垂眸转头,把头越埋越深,快低到碗里去,丁程鑫从侧面看过去恍然能看见滴落的泪水,小丁无语地翻了个白眼,伸手抬起那人的头



“饭闲不闲?”



“嗯......啊?”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爱哭呢?”



“我没有.....”



“爱哭鬼,我想说的是对不起,我快把菜吃完啦,你再不吃就没菜啦”



“啊...你不是要拒绝我.....”



“拒绝你啊,看在你这么伤心的份上算了吧,我这人啊就是心软~”



马嘉祺笑了,随手擦擦眼泪就要抱丁程鑫,却被有洁癖的人推开



“哎呀你,洗个脸再抱我啦~”



“宝贝,今晚可以亲亲嘛~”



丁程鑫听着马嘉祺撒娇的语气不禁哆嗦一下



没见过呀,谁能告诉小丁为什么小马谈恋爱了会是这样



平时那个雷厉风行的马总呢?



“哎咦,emm不行”



“为什么?”



“太快了”



“可是咱们都结婚了,按理来说做些别的事情都是合法的”



“你你你,满脑子yellow,那个你想都不要想!”



丁程鑫被羞的满脸通红,偏偏调戏自己的人还云淡风轻的



“宝宝~”



“你!哇啊啊啊住嘴啊!”



“那,老婆?”



“老婆老婆,老婆亲亲~”



小马能有什么坏心思呢,只不过想多喊两声而已



丁程鑫看着腻歪在自己身上还不停蹭来蹭去的马嘉祺,无奈地笑了



重活一回好像也不算太坏









我想触动你的心,就像你触动我的心那样



其实你早已触动我的心




—————end——————



评论(62)

热度(8233)

  1. 共5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